close
今年的汽車展冷冷清清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景氣的影響
還是第一天的關係

一進展場裡第一個的感覺就是"怎麼沒什麼人"
沒什麼人就算了竟然"也沒什麼車"
超跑竟然只有保時捷來??

沒人正好....
我可以慢慢的逛不用擠沙丁魚
目標式的尋找我要看的車
目標之一馬上就出現了






SUBARU IMPREZA STI
性能我就不說明了

我只能說身為一個男人不對這台車動心的我很懷疑是不是被剪掉了???

然後身為本田死忠迷的我當然是馬上過去看看這次本田有什麼車子





油電混合車??

TEPY R在哪???
台灣本田也太沒誠意了吧?
就算沒左駕車款至少也擺一台來過過癮吧



不過到是擺了一台F1的車子
算是彌補一下R的缺憾(戰績還很勒...=  =)



這個模擬器還滿有趣
從旁邊看其他人在操作給我的感覺就是"真的是模擬器"
所有的操駕動作都必須跟現實開車一樣
簡單來講"這不是給你打電動用的啦~"

後來逛到MISTSUBISHI的攤位





果然有把EVO請來現場(唉~本田啊 你打算把R鎖在家裡多久啊?)
但是只能在遠遠的地方看有點失望

最後終於找到這次讓我來車展動力了





站在日系車的頂點
被封為"東瀛戰神"的 NISSNA GT-R
2002年正式宣布停產
2007年戰神復活
經過五年的沉寂以全新的樣貌以及超跑的性能重出江湖
在Nurburgring北賽道以7分38秒54的成績
硬是把保時捷 法拉利 藍寶堅尼 比下去(這樣講應該比較容易懂)
立即列入超跑之林

未來NEW GT-R 將會參加各種賽事
是否會延續"東瀛戰神"的神話
讓我們拭目以待



剩下那些可以在各大展示場看到的車我就不多說明了
相信業務的嘴巴比我利害多了




最後兩張本田姊姊(妹妹?)   僅獻給所有死忠的本田迷...XD

PS:想看辣妹SG的去別人的部落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