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經理交代一個小任務

經理:來頌啊~幫我買這次要用的五金零件

在這家公司不管什麼職位,只要一跟錢有關就會變得很麻煩

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反正算錢的事交給電腦議價交給採購,來頌只負責訂購和催料,讓大家有東西可以用就好了

價格敲定後就是要寫一份報告書請錢

不知道為什麼腦殘高層特別愛玩文字遊戲

在我的報告書上玩起改錯字的遊戲

申購改成請購

而且五金零件只是個統稱就偏偏要一個個劃掉改成 螺絲 螺帽

是怎樣?五金零件裡沒有螺絲螺帽這種東西嗎?我的明細裡只有買螺絲螺帽嗎?

數量已達20台改數量有20台

是怎樣?是差在哪裡?

明細裡挑不到毛病,就要在報告書裡劃個幾筆改成你的意思才代表自己的高高在上嗎?

愛劃我就陪你劃,報告書我就給你慢慢改,跟你玩改錯字的遊戲

官大學問大是嗎???我就看你學問到底有多大?改天出一份英文的請購報告看你多會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