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午肚子超餓
來福叫我去找吃的

講到零食
就一定不能忘了我們的助理大姊(美食團團長)

慢慢靠近大姊的位置<<<<<

大姊:幹什麼=  =?

威:大姊~我肚子餓了 Q.Q

這時候大姊就會開始東翻西找

大姊:剛好有一個(每次都是這一句...XD)

威:謝謝大姊XD

這次拿到的是"雷~門~燒~"
我瞎掰的 =  =
反正就上面有雷門兩個字又包紅豆
不知道是不是坐船過來的 =  =?

我看了一下這個"雷門燒"

威:沒有有相機ㄟ

亮:怎~麼~會沒有相機

然後他就把公司的相機拿出來了...XD
我就用NB選了一下背景拍了兩張

可是肚子還是很餓 =   =
晚上有福利川菜  忍耐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