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冷到...靠北...

不過對於我這種全年365天臉都在出油的人
根本不用擔心保濕的問題
所以從來也沒用過保濕的產品
頂多也只有護脣膏
後來事實證明這是錯誤的觀念

可是今年啊~
不知道為什麼臉竟然脫皮啊..
我又不屬蛇~脫什麼皮啊....

後來带我妹去買年貨的時候叫他順便幫我找保濕的產品

結果他也找跟跟憲哥一樣品牌...



控油?兼保濕?有這麼神奇?



藍色的凝膠...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至於效果

抹上去後....
感覺整個人長高也變壯了考試也....

不是...
剛塗抹上去
感覺沒有水性的那麼好推開
皮膚吸收也沒這麼快
剛抹上去有點黏膩的感覺(凝膠的感覺好像都一樣?)
吸收後並不會再皮膚上留下黏膩的感覺
而是像水性一樣的乾爽
總而言之用完不會油膩膩的就對了

至於他的控油的效果
是我用過算好的
經過一夜的煉油
早上起來手一摸的結果
至少壓抑了2/3的出油(天氣冷也有關係吧)
對於我這個煉油廠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物啊

不過這僅呆在家裡還沒經過路試前(?)
都還是要打個問號

至於保濕...
嗯...至少不會脫皮了
因為我之前也沒什麼再用保濕的產品
改天再叫憲哥幫我試用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