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本來想去阿亮說的淺水灣

但是我家老大說他想看企鵝寶寶

好吧...那就去看企鵝



出發....(路上遇到的可是技術超差....XD)

動物園...
下雨天...該躲的都躲起來了
不過跟以前來的時候好像有一點不太一樣

昆蟲館?
那是什麼...
是以前沒發現還是新建的... = =?

下雨天...

館:威曰有屋頂之建築物

今去看了一下還不錯...
也是除了企鵝之外有拍照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都有點受傷
難道是有人想抓嗎?

唉~人性...



什麼時候會羽化...ㄜ...孵化...還是什麼化的....@_@?

 

蟋蟀...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哺乳類的動物都懶懶的....



超懶...這樣睡都還不會掉下來...

 

路邊有很多的動物雕像...XD
我只有拍貓狗而已...

 

最後是壓軸的企鵝.........看起來呆呆的.....
走超遠的啦....(來回3公里)
後面多好多新的東西(是我太久沒去嗎=  =?)
不過企鵝寶寶好像沒有開放?

殘念....

中間還有看到超帥的灰狼
回去拍的時候已經躲回籠子裡了...可惜

其他很平常的動物就沒拍了(其實很多天氣冷都躲起來了...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來動物園了
感覺跟以前差很多
整個活潑的感覺增加很多

不像以前除了看動物就什麼都沒有了
增加了很多新元素(果然是我太久沒去)
之前就算慢慢逛半天就可以逛完了
現在可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而且門票也是超便宜的
而且注意看一下

全票和半票的背後的地圖不一樣喔

全票的地圖比較仔細而且注解也很詳細
半票就比較可愛而且只有做大區域的註解(是因為要給小朋友看嗎?)

主角.....(改天再補別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