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我家老大逛街逛到沒東西逛
之前聽她哥說有他在士林肯德基辦版聚就過去看看了


後面的牆壁很入鏡...XD

一講到桌上遊戲大家應該想到的就是大富翁之類的東西吧...
外國真的是把桌上遊戲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們一到他們就拿出一個冒險型的桌上遊戲他們叫她"山中小木屋"(實際應該不是這樣翻)
可以2-5人玩
一開始5個人在屋子裡探險,直到條件符合,就會從五個人中產生一個"背叛者"
然後從50個劇情中選一個出來玩

我們選到的劇情是
屋子裡突然出現有毒的植物,這個植物會一直散發毒胞子,背叛者可以決定毒胞子的散撥

要打贏他要去墓地 溫室 花園 拿道具打敗這個植物

 

這是我的人物卡,上面有我的能力值
要有一點英文底子玩起來才會好玩...(我完全不行=   =)



一開始只有一張,是要慢慢把地圖打開的,每一個新打開的房間可能會有陷阱或事件,也可能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事件卡和道具卡...應該高中程度就可以看得懂了吧...



胞子太毒摟...橫屍遍野

 

左邊那個怪老頭就是背叛者...XD

最後是我贏了....(初學者的運氣嗎???)



這個是德國心臟病

2-6個人互相換牌先換到全部一樣花色的就贏了,是6個人同時出牌然後搶牌,節奏超快的遊戲(要敲鈴才算贏)
出去的牌要同花色才可以,沒有限制一次丟幾張,丟三張就只能搶有丟三張的人的牌...玩完這個...手會抖...而且會喘...XD
比我們玩一般撲克牌心臟病還刺激



最後玩的是這個超和平,但是心機超重的鐵道之旅

規則很簡單,先抽旅程,然後把始點和終點連起來就可以賺到分數了(?)

這個遊戲可是比分數喔...可不是先到先贏...
怎樣才算贏?
當其中一個玩家的棋子用光遊戲就結束了
然後開始結算分數,旅程沒結束的可是要扣分的...

一面朝終點前進一面阻擋對手的路(走過的路就不能再走了)

一面還要賺分數...超心機的遊戲...最好適合年齡是8-12歲拉

總而言之是很好玩的一個聚會

有人可能覺得RPG型的玩起來很悶(我是比較喜歡玩RPG很殺時間)

其實也有很多類似團康的遊戲...玩起來超HIGH的....XD

也有益智型的,種類多到說不完?


成功的版聚....(雖然我們是插花的....XD)

快12點...剛到的時候滿滿的都是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