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的花期主要是在十一月至隔年四月
 


你好...我們來了....XD
看到撲克牌
我就想到那天有人在裡面打紙麻將...Orz
這些人是有病嗎?

 

經過入口的小屋後就是一路往上爬
馬上就遇到傳說中的小熊
看起來是有定期清洗
不然早就黑嘛嘛的了



在小熊的對面
這個會噴出薰衣草水
真想看看那一桶薰衣草水在哪裡....XD


  

告別小熊後不久遇到叉路
先往薰衣草步道去吧(直接往重點前進...XD)

 

滿滿的薰衣草(咦?我被當成背景了)



來張特寫吧

 

薰衣草的對面有冰淇淋可以買

想要超大的冰淇淋請找李玖哲(?)
沒有騙人他的冰淇淋真的比其他人大顆...XD


 

玫瑰冰淇淋
看吧!超大的...這還是吃了1/3才想到要照

用紙杯裝的是檸檬草(黃)和薰衣草冰淇淋(被壓在底下了)
再次強調超大的冰淇淋...大紙杯裝滿滿的

超推薦這些口味
超棒的...(搞不懂點薄荷巧克力的人在想什麼....=  =?)



薰衣草森林設計的有點像小山丘
而小山丘頂就是終點站

這棵許願樹位於小山丘頂
許願卡在紫丘咖啡館就可以索取了(無料供應)

 

其實路邊到處都有掛著許願卡



往回走去花園廣場


      

說實在的有些意思我不太懂...=  =?
是我不夠浪漫嗎?

 

這是我們的希望



整天爬上爬下的
該是吃飯的時候了...(都快三點了=  =)



森林野宴-瑞士瘋料理  芝士燻肉烤盤

是要自己動手來的

 

這些是素材
 

一開始還搞不太懂
總是做出一些口感奇怪的東西




還好我有看料理東西軍...XD

 

出現了!!!

小威一號作品"超濃起司-天然養身野菜肉捲!!!"(迷之音:不就是肉包菜而已... =  =)
我們家老大說超好吃的



小威二號作品"剩下的焗烤"

因為我把剩下的材料都用上了
我老大說畫面超騙人的啦....XD



最後附上超濃起司的烤香菇
這個畫面也很騙人吧...

 

用餐送"薄荷巧克力一球"...XD
看吧~超大顆的....



離開前一人買了一個薰衣草的香袋

 

離開的時候天色漸漸變暗了

 

要踏上歸途了
等螢火蟲季節來臨時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