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樣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一一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玩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咳...基本上
我不回也拿我沒輒
這種東西我看不知道哪個人想出把妹的爛招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對方...

2.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最想做啥事?

基本上人不會知道自己的死期

3.最近最鬱卒的事情?

錢不夠花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閃光

5.做過最後悔的事?

投錯胎

6.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太帥

7.說出你對愛情跟麵包的觀念

麵包是愛情的基礎,不要再說只要有愛每天吃泡麵也可以這種蠢話了,等到每天吃泡麵我看你還多愛?

8.愛人和被愛 妳選擇哪一個?


妳愛的人同時也愛著你

9.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沒有人再走回頭路的

10.親情 愛情 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陪我一輩子的那一個

11.問自己盡力了沒?

75%

12.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時間

看忘記的原因

13.你為啥要寫下這份問卷

因為下雨不能出門

14.愛上一個人是很簡單 還是很複雜

簡簡單單

15.目前最想達成的願望

撿到中頭彩的彩卷

16.說出你平常 日長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美食
音樂
車子


17.未來的夢想是啥事情

跟閃光過著很平凡的生活

18.如果可以變成一個動物 最想變成啥動物

有錢人("人"也是動物啊)

19.寫這些題目有啥感想

肚子好餓

20.對自己的愛打了幾分


60...剛好及格

寫完了....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以下被點到的人寫不寫,不強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